SCHEDULE WORKSHOP

Speakers

4Gamers 後端工程師
陳俊仁Maras
目前任職於 4Gamers , 開發PHP時間約四年,從最原始的 PHP 寫在同一支檔案開始入門,到使用 smarty 樣板引擎來分離程式碼,一直到現在的 Framework (Codeigniter, Laravel) 開發,l Love Laravel & I Love Composer!
世成科技 資深系統分析師
陳佑竹Mouson
墨嗓 ( mouson ),本名「陳佑竹」,在資訊領域上的T型人,目前耕耘於 PHP 領域,主要協助專案進行 Legacy code 重構、開發流程改善及 Laravel 導入等事務。
賴逸軒Yish
Laravel 教徒,喜愛設計優美程式,認為寫程式就是創作藝術品。
KKBOX 軟體架構設計部副理
廖淮昌CQD
自從小時候用BASIC讓電腦撥出魔神英雄傳的音樂之後,就立志要寫程式當飯吃,從此把自己賣掉,長大後成為了隨處可見的工程師。專長是網站後端開發、PHP、以及作為部門的吉祥物。
上癮科技 總工程師
劉宇烝James
癮科技總工程師,自去年開始導入Laravel開發,目前公司主要系統皆使用Laravel運行。
上癮科技 工程師
顏永富Fripig
以看技術文章為興趣的肥宅,從後端玩到前端目前以架構師為目標 所以文章永遠看不完
一零四資訊科技
周建毅Miles
從小熱愛電腦科技,五年前開始投入 PHP 開發,現正掉進 DevOps 坑,未來期望能讓更多人認為開發軟體是件有趣的事。
LnB信用市集 WEB程式打雜工
陳昱廷Yun
畢業於淡江大學,工作約三年,現任於LnB信用市集,目標是全能WEB打雜工。認為laravel是非常優秀的開發framework,適用於各種網路新創公司。
鉅亨網 資深工程師
王思平Cara
從小在免費空間架站後,便引起對網路產業的興趣,從此立志學習並進入相關產業工作。現在任職於鉅亨網,擔任後端工程師,繼續發掘從小熱愛的網路技術的各種魅力。
吳柏毅appleboy
目前擔任後端架構工程師,喜歡嘗試任何 DevOps 工具來改善團隊合作模式,省下更多時間來嘗試及學習新技術。長期貢獻於 Open Source 專案,熱愛開發程式,目前專注於 Go 語言發展。曾任 PHPConf, JSDC, COSCUP 研討會講師,維護數個 Go 語言開源專案。
關鍵評論網 IT/UI Director
謝旻樺Randy
曾任行銷公司專案管理,期間從事 UX 規劃師,最終自己走上了 coding 之路。
蔡佳良Recca
資深 PHP 開發者、 Laravel 固定班底。熟稔 Laravel 架構的他已開發出數個知名的 Laravel Package,包括:Laravel Tracy、Laravel Terminal、Laravel Payum 及 PHP 版 twzipcode,並經營個人部落格 PHPer。
林佑安c9s
PHPBrew 的作者。從 2007 年開始投入開放原始碼社群及專案已有十年,專精領域從 UI/UX Design, Visual Design, 前端如 TypeScript, JavaScript, CSS/SASS 等至後端技術如 Perl, Golang, PHP, NodeJs 等等。 曾在 Perl 最大的開放原始碼模組平台 CPAN 維護近五十個模組,至今在 GitHub 上開源約兩百多個專案,知名 PHP 專案為 PHPBrew, Maghead (ORM), Pux, CLIFramework 以及如 C 語言開發的高效能路由函式庫 r3。
艾絲資訊 資訊長
莊秉憲Lenny
中原大學化學研究所博士,曾任【中央研究院生物農業研究所】國防役研究員,【造雨人科技】專案經理、【富承科技】創辦人、總經理,現任【iFit 艾絲資訊】資訊長,主要工作為帶領資訊技術團隊導入、建置並維護公司各項服務網站與企業營運管理系統(如HRM,CRM,EIP,WMS,ERP等),以及公司內部各項資訊相關服務與資訊設備管理。
HiSKIO 創辦人
林柏佋Adam
HiSKIO 有點意思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⼈,喜歡⾃學新技能。熱愛體驗、交流、分享有點意思的事物。期盼透過解決⾃學的問題影響世界。
HiSKIO 創辦人
黃麒錕Ethan
HiSKIO 有點意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創辦⼈,熱愛嘗試新技術的⼯程師,運⽤不同的技術整合與應 ⽤,期望解決開發與⾃學上的問題,同時為了coding 更優雅⽽赴湯蹈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