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EDULE WORKSHOP

工作坊

Laravel 教學工作坊
2017/06/29
PM 6:30~ PM 9:30
還沒有機會體驗 Laravel 的優雅開發嗎?想要找個機會小試身手嗎?本次大會獲得台灣微軟的贊助,將在會前舉辦 Laravel 工作坊,利用 1 個晚上 3 個小時的時間,帶著學員從打造開發環境開始,逐步了解 Laravel 框架裡 Route + MVC 四大主要元素之間的關係。應用這些基礎觀念實作一個小型網站後,部署至線上環境供展示。期能讓完全沒接觸過 Laravel 的初學者可以一窺 Laravel 的世界,並從此加入開發生態圈。
CLBC 大船艦 甲板廣場區
10561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123 號 3 樓






交通資訊
捷運 捷運松山線捷運南京三民站下車,2 號出口後沿吉祥路往中崙高中、京華城方向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。

開車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123 號,鄰近有「京華城」、「中興嘟嘟房」可停車。

公車 605、605 (新台五線)、205、257、276 在「京華城」站下車再步行至八德路四段123號即可抵達。